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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w 1返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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water leak detection
Gas Leak Detection
Pool Leak Detection
pool leak repair
sewer drain cleaning
home care services
repair service
recovery center
backflow testing
chair covers
paint
driveway sealing
asphalt driveway
iv drip
iv drip therapy
iv vitamin therapy
太阳镜
假发
假花
电子烟
饰品
四件套
厨具
卫浴
-FB
–CPM $10
–CTR 10%
–CPC 0.1
-ADS
–EPC 0.2
–CTR 30%
ADS““““““
EPC 0.2
CTR 30%
FB“““““
cpc 0.1
cpm 10
ctr 10%
CPC = EPC X CTR
=0.3 X 0.3
=0.09
CPM 10
CTR = CPM / (CPC X 1000)
=10 / 0.1X1000
=10%
CPM 竞争拍卖
-广告质量
-受众规模(国家/年龄/语言等)
-广告商之间的互相竞争
cpm过低,真不见得是好事情。可能来的全是垃圾流量,这样跑一段时间太差就想办法调整受众啥的
普通素材正常CPA的话,我自己投出来国家/年龄影响还蛮大的,我投东南亚才0.6-0.9,单投美国基本20+ ,还有年龄段比较大的也是很容易跑到高的CPM。
之前有遇到比较绝望的是,也是跑化妆品,主要欧美,一条素材会开很多组去跑,很容易跑出来很高的CPM、CPC,主要看订单、CPA、ROI,跑的好的再复制调整,账户一天新上百来广告,两三天就会下来。
【】测素材
第一步肯定是测素材,测出最优秀的素材!推荐省时省力测法——CBO,一个广告系列,系列预算40~ 60刀,3到5个组,保证每个组兴趣词相同,最低花费5美金,兴趣词选择你认为最好的那个。
兴趣词找好后,接下来是测素材了,以上面为例,假设我有4个广告组,那么我会搞2个广告图,两个视频素材,然后两两组合,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到四个广告。
【】测文案 – 兴趣词
测完素材以后,我们开始测兴趣词,一个广告系列,6~ 8个广告组(兴趣词),一个广告组5刀,同一个起始点开始跑
【】测受众
【1- 1k】情感
1,single dating
gay
lesbian
异性
epc 0.15-0.2 cpc 0.05 ctr 14%
2,夫妻关系
【2- 5k】shopping
discount
【3- 1k】fitness
减肥
【4- 1k】beauty
body
skin
【5- 1k】health
精神病
【6】food
menu
【7】edu
online
class
【8】travel
【fun】gaming
【9】loan
【10- 1k】services
cleaning
moving
tree
repair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您的广告似乎包含半裸或全裸内容。这违反了广告发布守则关于成人裸露和性行为内容的规定。
我们不允许出现的行为示例
展示生殖器、臀部或肛门
展示女性乳头,谈论乳房健康、生育或性别确认手术的情况除外
使用展示或暗示性行为的内容
您可以执行的操作
在发布广告之前进行编辑以移除任何色情内容。
如果您认为我们存在误判,可以申请复审。
Facebook Conversions API 的官方文档链接和关键信息:
官方文档链接
主要文档:
Conversions API 概述: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marketing-api/conversions-api
快速开始指南: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marketing-api/conversions-api/get-started
API 参考: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marketing-api/conversions-api/parameters
具体API端点:
发送事件: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marketing-api/conversions-api/using-the-api
事件参数: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marketing-api/conversions-api/parameters/server-event
用户数据参数: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marketing-api/conversions-api/parameters/customer-information-parameters
核心API端点
Copy
POST https://graph.facebook.com/v18.0/{pixel-id}/events
官方示例代码
Facebook 官方提供的语言 SDK:
PHP: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marketing-api/conversions-api/guides/php
Python: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marketing-api/conversions-api/guides/python
Node.js: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marketing-api/conversions-api/guides/nodejs
Java: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marketing-api/conversions-api/guides/java
重要配置页面
Business Manager: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
Events Manager: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_manager2/
Pixel 设置: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_manager2/list/pixel/
Access Token 生成: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tools/explorer/
测试工具
Event Testing Tool: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_manager2/test_events/
Pixel Helper: Chrome 扩展,用于验证 Pixel 事件
数据去重 (Deduplication)
官方文档: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marketing-api/conversions-api/deduplicate-pixel-and-server-events
这些是 Facebook 官方的权威文档,建议按照官方指南进行集成和测试。